Felicity 101年9月22日出生~屬龍,天秤座,O型,小女生,身分證A210109220008!
話說最近因為工作支援專案管理,跟歐洲專案團隊合作,因此認識了一些外國同事,
他們對我都非常好,這個外國女生很開朗,快樂,對我非常照顧,而這次開會剛好碰到
她生日,我想買東西送她沒甚麼特別,所以我就做一隻小襪子娃娃送她!
雖然有做娃娃的想法,但是想要做甚麼樣的娃娃沒甚麼特別的概念.若不想照著書做,
就必須要有靈感,忽然想到做一個豐豐腴腴的小娃娃應該不錯!先選擇淡粉色系的襪子,
做小女生,都一定要選擇柔和的顏色才會可愛,其實這想法我腦中閃過的是小時候看卡通片
有一隻河馬穿粉色芭蕾舞衣跳芭蕾舞,非常可愛~所以她身上穿著有粉色小紗裙,給她多了
個淡灰色圍巾,因為這樣可綜合全身粉色的過粉的感覺! 原本頭上沒想到做小紗帽,但覺得
一個小女生頭光光的好怪,想說做個甚麼遮住小光頭,襪子剩下的紗邊,做了一頂小帽給她
戴上,戴上後小娃娃整個大轉變,變得可愛又有氣質!
 
取名字也是一個問題,因為一定要取外國名,我有點苦惱,
後來我先想我想到的名字的意義,我想要幸福,快樂的名字,後來找到這名字
Felicity(菲麗西提)源自於拉丁文,意思是快樂或是幸運。

 

很有氣質吧~

 

小朋友們跟這個有氣質的小女生合照~

 

可愛的小紗裙

 

這是美麗的小帽~

 

早晨的陽光,淡淡的灑在臉上

 

淡淡的幽幽地微笑著~

 

假日加班沒公車到公司,我們只好搭捷運上班囉~

 

優雅的搭捷運~

 

在椅子上好小一隻喔~

 

Birthday Girl 跟她的小娃娃~
她非常高興收到這個可愛的小娃娃!
只要收禮者高興我也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