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情

    不由自主的愛上了落葉,固執地。

    在無所謂心情不心情的時候,坐在樹下,數著片片的落葉,感受它的繁華、它的衰落;它的美、它的醜。

    踩著棉絮般的落葉,清脆的聲音令人快樂,總會向孩子般,喜歡讓落葉吹散在空中。

    悠閒的再走一次,口裏哼著小調,細細的溫習心中每一首柔柔、甜甜的詩篇。

 

自己的方式

    若能以自己的方式,海是多情,雲是多變;

    若能以自己的方式,我要在杯底養滿蝌蚪,在抽屜養上一打小狗狗;

    若能以自己的方式,世界為我所有,真理由我來說。

    若能以自己的方式,我要在花瓣上寫滿詩句,然後爬上天梯,送給遠方的星星;

    若能以自己的方式,我要把音符貼在彩虹上,送給流失的歲月;

    若能以自己的方式,我願把心送給和我一樣年輕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