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天的行程囉~
早上還是一樣的開會討論~
 
中午吃不同的辣椒板面~

 

有看到他的翻譯嗎? CHILLI PAN MEE 哈? !"PAN MEE"用音譯的這樣不懂的人還是不會知到是NOODLE吧?  
 

 

好喝的飲料~
他們這的桔子酸梅很好喝,真的是用桔子汁弄的再加酸梅塊

 

不像台灣很多都是用濃縮醬去泡的,這裡的桔子酸梅好喝~
 



餛飩+燙青菜~
 

 

我們的辣椒麵來囉~
不會很辣,但有點鹹~ 他們這口味似乎都重了些,不像台灣就算在外吃,很多

 

店家口味都清淡很多~
 

 

下午繼續我們的開會跟討論~
因為週四就是開會的最後一天,我們下午還有些時間要弄清處我們的開會總結論
我跟另一位同事要在下午剩下的2小時內將整個流程的CHECK POINT 跟重點要在最後一天做總結~

 

這種事好累~ 不過也滿有成就感的~
 

 

我們7:30離開公司去吃晚餐囉~
老闆帶我們去吃福建麵~ 同事這天還msn跟我說臺灣旅遊節目有介紹馬來西亞美食-福建麵
沒想到今晚就吃到囉~

 

還點了鹵麵 + 鴉肉~
 

 

我晚上的涼水喝桔子酸梅~

 

馬來西亞肉邊的配菜都是大黃瓜片~
 



福建麵我以為會很鹹,但還好,只是看起來黑了點~
 

 

吃好晚餐老闆帶我們到bar? 不知到要怎麼稱這地方?
喝酒加上有樂團,我在臺灣不會出沒在這些地方~
到馬來西亞感受一下這種氣氛~
我們喝的是whisky加綠茶加水~  還真特別耶~
完全不會嗆,還真好喝~  四個人把老闆存放的2/3瓶酒喝完囉~
 

 

還有一小堆小零食~
 

 

約11:00我們又到飯店附近的夜士吃烤雞翅+沙爹
因為我們明天最後一天跟老闆開會,他今天晚上就請我們吃喝玩樂~
喝了酒後大家的話都變多啦~
不過我還是感謝能有這機會出差,見見世面~



回到飯店已經快1點囉~ 洗洗澡快快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