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裡有賭場,我們都想進去逛逛,所以必須
等小孩都睡了,才能出來行動!威尼斯酒店的賭場
聽說是澳門最大的!這是賭場的一角~

 

我不是賭性堅強的人,我也不太愛用腦,玩普克牌OR是擲骰子,
都需要計算,所以我選擇玩這種靠運氣的,我的底線是1000港幣,記
得當時好像是1:3.8約3800元台幣,若真輸光,我就不再玩了!
後來才聽說,賭場裡面不能照相,不知是不是真的??
但我光明正大的照了好久,也沒有人阻止我!
不知者無罪吧~

 

換一機台玩玩 
我準備的一千元港幣

 

後來換了這款~神龍仙境

 

完這台手氣不錯,特級大獎耶~

 

趕快照相證明,我有得到超級大獎~
這是指你壓多少多賭金,他賠多少倍給你~
但這種賭金設定好像只有幾種,金額都不大,所以
必須連續贏才能贏較多的錢,反正記得不太可能靠賭致富~

 

我是玩到手上1000港幣沒了就回房間囉~
朋友她老公手氣不錯,我離開時他還在玩21點

 

現在已經是清晨2點多了!
出來玩都不會累耶,沒有疲倦的感覺~

 

把小毛毛娃娃帶出來,都忘了讓她出來透透氣~

 

在舒服的椅子上照一張~

 

威尼斯人酒店的房間真的是好到無話可說~
還有自己專屬的小客廳~

 

他的浴室很大,乾溼分離,還有很美麗的梳妝台~

 

房間裡面還有附食譜耶~
 






這是朋友小孩寫給飯店的一封信,這兩個小孩很貼心
常常會要幫我拿東西,我認為他們還小,但他們認為自己應該要幫
忙作一些事,朋友教小孩教的很好~

 

睡不到5小時,哈哈~

 

早上在飯店吃自助餐~











自助餐甚麼都有,這餐吃得很飽~

 

這的燈飾很美~

 

吃好早餐,我們就在飯店裡面逛逛店面,看看還有甚麼
伴手禮可以買的~ 2個MM巧克力玩偶~
這是我住了2天1夜的房間~
這單人房真的很大,很舒適~

 

我們準備CHECK OUT囉~

 

這樣的行李,應該不錯多吧~
其實是部門同事多,所以買的東西也不少~

 

走了2天的飯店,雖然很大,但也算摸清楚怎麼走了~

 

非常多人CHECK OUT,所以我們選擇快速結帳~
這是將信用卡號碼留在簽單上,只要自己確認沒有其他額
外消費這是最迅速的方式~不用排隊等結帳~

 

我們找些景點拍照留念~
 

 

這張拍得很自然~

 

在河邊拍一張,但這河水看起來就是假假的~
還有可以讓旅客拍照的"人"~

 

有人在搭船喔~

 

大廳的圓頂,這壁畫很美

 

這也是酒店必照的景點

 

一起相處5天4夜的可愛家庭~

 

我的好朋友~

 

隨時都有不同的小小表演

 

我們準備搭BUS轉搭渡輪回香港

 




 
 


                                                           最後再看看澳門一眼囉~

搭渡輪回香港囉
準備開船囉

 

我們直接在碼頭CHECK IN,寄行李~

 

搭乘機場快線到香港機場囉~

 

不用拖著行李,這樣真的很方便~

 

肚子餓了,吃碗拉麵吧~

 

香港機場很大,還有假的小飛機,可以讓小朋友玩~

 

機場的一角

 

在機場的迪士尼店逛逛

 

有這可愛的老鼠耳朵~

 

STARBUCKS 喝杯果汁吧~

 

怕太晚喝咖啡晚上睡不著,喝果汁囉~

 

我們要搭乘的國泰航空

 

準備登機囉~

 

21號登機門

 

上飛機準備回家囉

 

要準備起飛囉~

 

飛機上的小點心~

 

可愛的小方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