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豬是同事的姐姐想要的,她說她想要可愛的小豬我平時會看一些手工藝的書,之前有一本有做快樂小豬
這是用船型襪,搭上素色襪子做成的,書上的成品很可愛,
而這姊姊個性開朗,
所以我選擇做這隻豬給她,但......我不小心誤以為我可以做成一樣可愛的,
但成品完成後覺得有一些些小小失望,沒有書上的那麼可愛~

 

新朋友照慣例要合照
我有先把成品照給同事姊姊看,她不嫌棄~
我是覺得很多不會縫娃娃的比較不會挑剔
還好這小朋友沒被嫌棄,可以有個溫暖的家~

 

小粉豬,101年9月17日 22:45分出生
希望她傻豬有傻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