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酒店中還可以看到好多表演~

 

早上朋友要帶小孩一起去冰原歷險,我沒什麼興趣,就喝咖啡吃早餐囉~

 

下午我們要開始澳門市區旅遊~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澳門計程車司機好怪喔~
我們酒店搭車出來,要到著名的觀光景點~
議事亭前地廣場
但因為我們5個人,必須搭2輛車,我們說好必需在同一地點下車
原本2位司機都說好了~
我跟朋友搭的車,因為塞車,堵在路上,他竟然跟我們說沒法到下車地點,
要我們自己走過去,我們是觀光客耶,誰知道從A怎麼走到B!
我們只好裝可憐,說我們不知道路,這樣大家會走散,司機還不耐煩的說那邊很塞耶~
可是我們出來就說好要到這觀光景點呀!不是本來就會知道塞車呀~
反正司機同意了,我們也就放心,出來旅遊就放鬆心情囉~
到了這地方,免不了要跟重要建築物拍張照~

 

我超愛這黑白色相間的地磚~
又有流動性的弧線,很美呢~

 

這條小巷,很有味道

 

吃粥囉~ 聽說這家很有名~
大老遠來了就要嚐嚐看~

 

我們點了皮蛋瘦肉粥

 

一家簡簡單單的店,不過我們還在門口等了一陣子
到底有多好吃呢~

 

等了20分鐘,終於嚐到囉~
現在已經不太記得這味道了~
我想應該是一般般吧,不然我一定會難以忘懷~

 

前面是玫瑰教堂~
淡淡的黃色很優雅~

 

玫瑰堂葡萄牙語Igreja de São Domingos),正名為玫瑰聖母堂聖多明我教堂,由天主教澳門教區管理。位於澳門的市中心,建立於1587年,至今已有400多年歷史。

 

玫瑰堂內,中間的主祭壇~教堂的正面上方刻著多明我會的徽號

 

這天主教堂有著莊嚴卻又不失他的柔和~

 

這是殿堂中央~
我來禱告一下~希望父母健康快樂~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好朋友與她老公~真是感謝這一家人~

 

我喜歡這樣的景致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是不小心拍的~藍色,綠色,黃色~整個搭配得恰到好處~

 

大三巴牌坊(Ruins of St.Paul)是澳門代表性的名勝古跡,為1580年竣工的聖保祿大教堂的前壁,他融合了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與東方建築的風格而成,展現出東西藝術的交融。
站在底下,真的感覺自己的渺小~

 

這坡道.........劉德華跟舒淇拍的一部電影,騎機車經過這~

 

從側面拍,更顯雄偉

 

 

利瑪竇神父

 

我們到澳門博物館~

 

砲台
澳門的大炮台(葡萄牙語:Fortaleza do Monte),是位於澳門的古老炮台,為中國現存最古老的西式炮台建築群之一部分。昔日曾是軍事防禦設施的重心,現為澳門歷史城區一部份
在古蹟前照一張

 

走累了,當然不能忘了吃有名的義順牛奶

 

一人一碗~好吃喔~

 

 

澳門的計程車是特定地點才能上車,不像台灣隨叫隨停~
光等計程車就等了40多分鐘~

 

回到飯店,先休息一下囉~

 

 

美麗的許願池~

 

到不夜街來找吃的囉~

 

 

 

今天是最後一晚,我們必須要買些辦手禮~
收獲不少喔~
當然晚上還有更重要的活動,朋友要等小孩睡了,再一起出發~
那是最後一天清晨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