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101的DM有介紹新開幕的店,看到這家新加坡的茶館 TWG, 這家店很吸引我,因為他有非常多的茶, 各地的茶都有,而且包裝都很特別! 所以開幕後一定要來光顧一下!一進門牆櫃上擺放了非常多的茶罐,這些都是在賣的茶喔! 非常多的選擇!

茶單上約莫有近500種茶, 我真的是看的真是眼花撩亂, 什麼茶都想試一試!白色潔淨的大圓口茶杯, 這樣更能看到茶湯泡出來的顏色, 有些紅茶泡出淡淡的琥珀色, 淡淡的酒紅色, 很美的!

舀糖的小湯匙都好可愛, 圓圓呼呼的! 讓人有種甜甜的快樂感!

我們點好了下午茶點心,我就去瞭解一下這成百的茶,哪種好喝! 服務人員介紹的滿詳細的, 不過我看上了一款白茶, 還有肉桂茶!

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最後我選擇了肉桂茶及春之雪白茶(White Spring Tea)!這白茶是銀針加上櫻花, 還有一些草莓的調和茶, 喝起來清香,又有一點點酸, 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下午茶點附的奶油及果凍, 我愛那果凍酸甜卻不膩,很容易入口,搭配司康剛剛好, 奶油我就不愛了!

他的手工製冰淇淋,我覺得太甜了,有點膩, 還好3個人只點了2球, 就分工吃掉了!

很多好看的茶壺及茶杯,但價格都不是很便宜!

在TWG門口照一張!

 

  經過一周,我難忘它的滋味,so I AM BACK! 

努力地看看想喝點甚麼特別的茶,這次我點了"穿越晴空380", 他是調和茶,結合紅茶,綠茶及白茶

這次逛逛又買了這款茶"magic moment"! 這是紅茶加上椰子的調和茶!有很強的香氣,喝起來也很順口! 不過這些茶夠我喝上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