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越變越快

    我的腳步怎麼都跟不上

    社會一直進步

    我怎麼還在原地踏步

    孩子們一直想長大

    我卻想越活越小

 

*  有時有一種好想像小孩一樣耍賴

    想停留在原地,不想前進

 

*  心情低落時,我看勵志書鼓勵自己,

    但怎麼都沒有教人玩樂的書?

 

*  聽過一句話,

    "人來了這世上,就沒能活著回去"

    這話讓我覺得人生就這麼一回,一定要活得精采

 

*  我走了好久的路,不知道何時才能與那個對的人相遇,

    那個能相互扶持到盡頭的人,

    是我不夠好嗎?

    怎麼還沒出現?

 

*  別人說我生活精彩,

    其實因為無趣才努力找事做,

    並非真的精彩

 

*  喜歡說話,

    更喜歡說很多話之後享受不說話的平靜

 

*  華人的社會,

    希望孩子努力念書,工作

    一個人的我,努力工作賺錢只為了老了養活自己嗎?

 

*  喜歡看漂亮的東西及人,

    期許自己也是那個讓人賞心悅目的人

 

*  有人真正天天快樂嗎?

    教教我如何快樂吧!

 

*  學校教導我們知識,

    哪裡可以教導我們如何生活,戀愛?

    為何我的戀愛一蹋糊塗,

    總被人拋棄,真的是我不夠好嗎?

 

*  哭點,笑點很低的我,

    希望情感堅強,

    不要為了小事過於高興,過於難過,

    這些不過都是小事,別人根本沒放在心上

 

*  生人要不停的設定目標

    當目標達到了沒下一個目標

    有時覺得不知為什麼活著

    這種感覺好空虛,好像行屍走肉

 

*  看肥皂劇讓人可以融入另一種人生

    但要是不小心陷入裡面

    沒人能救你

    那自拔過程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