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6點左右的陽光! 從我們小花園看出去的晨間風光!

花蓮的太陽好早就起床囉!

吃早餐前我們先出去散散步!

在火舞廣場看到的陽光與海!

這太陽好大好大喔! 誰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呀!花蓮的太陽才夠大呢!

早上6:30左右,這陽光好像快正午的陽光,不過看看影子的長度就知道太陽也才初昇!

回到我們的房間!

原本預約7:30吃早餐,不過我們提早7:00到, 餐廳人員盡快幫我們安排好位子!

早餐有滿滿好幾籠的叉燒包! 我的最愛!

一個個張開紅色小嘴對著我呼喊:吃我,吃我! 我哪受的了誘惑!

吃好早餐往飯店正門出去瞧瞧!

可以到花蓮市區!

走走逛逛,到了詩人花園,很迷你,但也充滿歐洲花園的風味!只是縮小了好幾倍吧!

這不知是蛇東西,一個一個掉落了滿地!

好像漆了顏色的積木喔!

我們預定從10:30飯店出發的半日遊,約10:00我們就在大廳門口等候!

門口有一個氣球城堡, 白雪公主,王子與7個小矮人!

小矮人的氣球好可愛!

半日遊出發囉! 我們參加的是太魯閣峽谷風光半日遊!

不免俗的一定要在這紅紅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東西橫貫公路入口"照張相!

以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宣傳照就是阿美族的姑娘穿著傳統服飾站在這照的!我們也來拍一下!

經過橋上的大理石小獅!

今天東北季風很強,所以風沙很大!

抵達燕子口囉! 我們要走一小段步道!

爸爸媽媽在觀看風景!

峽谷風光台灣也只有花蓮看的到了!

我們這半天搭乘的旅遊小巴!

慈母橋!

長春祠!

旅遊行程中還有"名產巡禮"! 哈哈!真有意思! 

我們買了剝皮辣椒!

七星潭風景區!今天風真的很大, 頭髮.衣服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導遊說這海浪已經約有輕颱的風浪了!

這是最後一個景點, 回到飯店約5:30分,先回房間整理一下,6:00再出來吃晚餐!

瞧瞧這是什! 床邊動物,但晃一看還以為是2條蛇, 我們本來覺得很噁心,弄2條蛇在床上幹嘛!

仔細一看,有一隻她有做尾巴,所以看出來是天鵝!

哈哈! 一定要跟這2隻很特別的天鵝拍一張!

今天晚餐是中式套餐!

這是套裝旅遊附贈的中式套餐!

很特別的迎賓拼盤!

套餐分量真的不少,吃得好橕!

慢慢散步回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