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縫了一個粉紅色的小襪子娃娃,媽媽看到了覺得很可愛,她也想要一隻,媽媽想要一隻小小的,紅色的,看起來很可愛的娃娃,所以我選定一雙紅粉雙色的嬰兒襪! 用嬰兒襪做的娃娃小巧可愛,縫製的時間也比較短~ 我愛上做襪子娃娃的原因是,因為襪子容易及方便取得,價格相對比較低,就算失敗了,花費也比較小,以前用布來縫娃娃,布的成本較高,買的地方較少,急需特殊花色時無法即時取得,而且布製娃娃大多都需要先畫版型,再縫製,相對麻煩些,花的時間也比較久,所以我開始學習做襪子娃娃! 因為襪子花色不同,大小不同,縫出來的娃娃也有不同的感覺,往往會期待最後的出品,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先縫好小娃娃的頭,用消失筆描出小娃娃的身體,再將身體跟頭縫合,再縫上他的小耳朵,完成囉~ 媽媽說她好像西遊記的紅孩兒,又有點像頑皮的孫武空,我本來覺得我這次做得有點醜,但媽媽覺得他很可愛,這我就放心囉~希望他能帶給媽媽快樂囉~ 這是手縫娃娃,每個娃娃都有他的出生日期,血型,名字,身分證字號~ 就是一個真正出生的小娃娃喔~ 這隻小娃娃取名小紅星,100年8月28日18:25分誕生;B型;處女座;小女生;屬兔 ;身分證:A21000828002,可愛的她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