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理行李,準備離開住了2天的公寓

 

這是我睡了2天的房間,第2天晚上跟朋友聊天聊很晚,幾乎沒用到~ 

 

搭公車囉~

 

香港有名的港式點心茶樓~美心皇宮,因為朋友先生常常到香港出差,
所以吃的都由他安排,我不挑嘴,什都好吃!

 

這種推車點點心的感覺很好,台北已經很少這樣的港式茶樓了~

 

我最愛的叉燒包~好好好好好吃 ~

 

晶瑩體透的水晶餃~當然我們沒有吃這麼少,但是照片都放上來可能放不完了~
有時間到香港嚐嚐看囉,這家很好吃喔 ~

 

我們到港口,準備搭船到澳門囉~

 

推著行李上船囉~

 

很大的船,人不算多,我們可以隨便亂座~

 

我們到澳門港口囉~還要走一小段路才入關~

 

澳門我來囉~

 

很大的入關閘~後來才知道這不能照相,
但我光明正大照的時候沒人阻止我耶~

 

出關後,港口就有酒店接駁車,我們搭乘接駁車到威尼斯人酒店~

 

一進門就有一種開心,快樂,愉悅.........的感覺~

 

我們一起check in囉~

 

好美的大廳~

 

記得她房間數量有上千間,連走廊都好長~

 

我的房間,床很大,可以在上面翻滾呢~

 

很大的浴室~

 

我們晚上要看的太陽劇團~ZAIA

 

「ZAIA」源自希臘文字,指的是「生命」,劇情是講述一個在地球生活的少女,
夢想遨遊太空,隨著想像力翱翔,穿梭外太空,遇到一群奇特有趣的生物,
並在旅程中領悟到「愛與美」後帶回地球與世人分享…

 

到美食街來找晚餐吃囉~
這裡的天空永遠晴朗,感覺沒有夜晚,不會想睡覺,可以一直逛&玩~

 

我點了河粉類的東西~

 

這裡幾乎都是飯店~
走在路的應該不是飯店工作者就是旅客吧~

 

好像進入外太空囉~

 

這裡看表演,是可以拍照的,台北的所有表演都禁止拍照~

 

小獅子

 

非常精彩的表演~
不過現在太陽劇團已經沒有常態性表演在威尼斯人酒店了~

 

看完表演,我們到外面逛逛~
燈光效果十足的酒店外觀~

 

外面人不多,感覺有點冷清耶~
大家都在酒店內吃喝玩樂吧~ HAHA

 

這是另一個有名的酒店

 

好多吉他喔~

 

回到威尼斯人酒店,光在這就有拍不完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