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年輕時代很少演唱會,那時是CD盛行大賣的時代,現在下載方便快速,歌者似乎無法以光賣CD賺前,需要辦演唱會吸人氣,多跟歌迷互動維持良好關係,這行業似乎算辛苦,隨時要維持自己良好狀態,不過錢是賺的快些!我們上班的在上班時間照顧好老闆,照顧好下屬,跟同儕維持好關係,下班就算私人時間,倒也舒適愜意,但要努力存錢,不能亂花,老點才能有好日子!有時想想難怪年輕人對當歌星偶像趨之若鶩,因為若紅了,賺的錢可是我們賺幾輩子的錢!

        言歸正傳,我年輕沒追過星,現在有時會想彌補一下年輕時遺失的那一小部份,我開始找尋一個型象端正的來迷一下,一位同事跟我有一樣想法,於是我們追了很多人的偶像,長青的偶像~劉德華!參加了他的影迷會,他的影迷老中青都有,並不會讓我參加活動看起來像媽媽的年齡,我們在其中到也自在快樂,因為參加活動也認識了些同好的好朋友,大家都很熱心,常常提供不同訊息!對我來說最特別的是跟著這群朋友一起到香港參加影友會,那種感覺很特別,還因為這樣也認識些香港朋友,很有意思,我沒出國唸書所以認識的也僅止於台灣的朋友,所以感覺很有意思!

        劉德華辦演唱會,我們也一起參加,我不算瘋狂,只聽一場,他們死忠粉絲都是2場都聽,這也需要銀彈充足,雖說上班多年不像學生時代錢很緊,但也沒想花這麼多錢,所一聽一場就夠了!聽演唱會真的會融入其中,很難自拔,尤其演唱會最後一首歌多半都是非常另人進入歌曲,舞台效果也會十足,會有不想離開,久久無法平復心情,那感覺很其怪,說是喜歡上歌者嗎?到也不盡然,似乎是那氛圍,情境另我沉溺其中,要好多天才能恢復正常!

之前不小心看了韓劇,喜歡尹恩惠,都挑她主演的韓劇看,韓劇集數不多,對上班的我來說剛剛好,搭車看看,回家看看,不出1週多可看完一劇!之前看了"未來的選擇"覺得裡面的第二男主角"鄭容和"很特別,同事跟我說他是樂團主唱,唱歌是他主業,剛好之前廣告他來台灣開個人Solo演唱會,我好久沒聽演唱會了,想來聽聽看吧,雖然他的歌一首都沒聽過,只好在演唱會之前惡補一下囉!

        6/20演唱會來囉,我穿著輕便些,希望看起來年輕點,坐在裡面才不會太突兀,因為6/22是鄭容和生日,演唱會有很多應援活動,因為對他歌不熟,真弄不清楚何時要幹嘛呢,反正去了隨機應變吧!晚上7:00開唱,我大約6:10分抵達,已經人山人海的在排隊進場,原來排隊進場是搖滾區的,我們坐2樓可以直接進去,找到自己的位子,旁邊的都已到了,我右手邊坐的妹妹跟我說,你的應援都西在椅子下方,乎然感覺這妹妹真熱心,我問她,妳都知道何時要做什麼嗎?他說知道呀!我跟她說我不太清楚,可以到時要做什麼再提醒我,她ㄌㄟ非常高興的說好!我這樣是不是不小心曝露年齡啦?!等開場時看她們3位妹妹一直在喬自拍,我就問她們要不要我幫忙她們拍,她們說已經拍很多了,旁邊妹妹很高興的對我說,我的關方應援毛巾借妳,幫妳拍一張留念,呵呵呵!可愛的妹妹耶,我說沒關係,但她一直高興的要幫我拍,我把手機給她,並提醒臉不要拍太大喔!妹妹幫我拍的還不錯!

        不知是不是老人病,我看著場地上的時鐘,看看他們會不會準時7:00開唱,7:01分了,心中覺得要扣分了,音樂響起,還算ok,是準時,他身穿黑色襯衫及黑長褲,大紅西裝外套現身啦!尖叫聲不斷,他身高179穿這樣很稱頭,我覺得男生穿黑色很有味道,感覺真的很帥,難怪能有這麼多粉絲!因為都是韓文歌,我也聽不懂,不過音樂性很强,很容易融入及跟著搖擺,雖然沒瘋狂尖叫但也漸漸融入其中,歌曲以快歌居多,年輕活力十足,邊唱邊跳也沒喘不過氣來,加上有一組是自彈自唱,也展現了自身的音樂實力,歌曲都是他編寫的真的算的上實力+偶像歌手,也真的不簡單!他也中文問候大家,確實也誠意十足,"你為我著迷", "Can't stop" ,"愛情光"還有好幾首歌都好好聽!中間粉絲構想的慶生,JJ 推出藍色翻糖蛋糕幫他慶生, 看畫面他確時感動吧! 唱下首歌時,說出"妳為我著迷,我會你著迷",應該真的被感動到! 在他隔天回韓國的韓國粉絲聚會中,也確實說了是他第一個SURPRISE的生日! 他個人的舞台魅力也十足,歌曲流行性很強,真的是個很讚的演唱會!

        最後一首歌,他唱他個人專輯的主打歌"One fine day", 這首歌是慢歌,音樂優雅浪漫, 身穿白色衣服,燈光打著還真是像極了白馬王子,最後謝幕音樂搭配感人! 之前聽劉德華演唱會,謝幕音樂也會有種讓人會淡淡落淚的感覺! 做的好的音樂確實能打動人心! 謝幕噴出小紙片,真是難以形容的感覺, 會有不想離開的感覺,當演唱會結束會有一種淡淡的不捨!當起身要離開, 旁邊妹妹笑著對我說,"不好意思吵到你了,我叫的太大聲了" , 我頓時無言,演唱會不就是就是一定會"吵"嗎?! 只覺得她真的好可愛!

        被演唱會影響到每天上班搭車都會放他的歌曲來聽,不知道這後遺症何時會好?!

11760184_702268359905549_704473238071274828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