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5:30就起來囉~
看看電視,跟同事約8:30吃早餐~
老闆跟我們約9:15~9:30在大廳接我們~
這是我早餐吃的, 很多都是熱食類,比較適合中午吃,所以只拿了一點~ 
 

 

吃早餐的地方~
 

 

吃早餐的地方好多外國人~

 

這家應該是商務旅館,很多人都是來出差的~
 

 

吃好早餐嚕~
換上班穿的衣服準備到大廳囉~

 

要記得帶好開會要用的東西,筆電.資料.筆計本......
 

 

我們9:15分到大廳等,因為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早到,我們還是早點等他,總比人家等我們好~
跟我們開會的老闆9:25到囉,還好大家都還認得出來,之前在台灣開過90幾人的會,有看過這老闆,
但沒說過話,所以還擔心會認不出來~
從飯店到我們公司還要30~40分鐘車程,我們快10:00到達公司,老闆說今天很順暢都沒塞車~

 

早上就開使我們的討論啦~ 結論我們直接用相機拍下來囉~
 
 

 

中午老闆請我們去吃飯,因為我們可以申請出差伙食費,本來我們想一起出,但老闆堅持,我們當然
要聽老板的囉~ 

 

 

 

好多好好吃的喔~
   我看的眼花撩亂~ 結果我是點"百年路椰漿飯"~

 

他們都會用號碼對應圖片,這樣就算語言不通也可以知到自己吃的是什麼~
 
還有好多飲料跟冰品喔~



 

 

我的來囉~

 

不過蔬菜很少~
 

 

我們的冰品~

 

這是老闆推薦我們吃的~
 



下午繼續我們的討論囉~
 

 

晚上回到飯店吃飯已經8點多囉~

 

芒果加椰奶~ 
 



我們點的餐~
 

 

我的避風塘牛肉麵~
很辣的樣子,但吃起來還好~

 

不過這邊的東西都很少蔬菜,連要單獨炒菜都沒有~
 



這是我們吃的店~
 

 

我們到飯店附近照相~
這是因為中國的"湯圓節"才過,有些燈飾都還在~

 

早上看有點亂,但晚上看起來滿漂亮的~
 



到處都有美麗的燈飾~



 
好像紫色的水母~
 
到7-11買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