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開心的笑了~

人的一生有多少日子是快樂的~

小時為了不能玩煩惱,青年為了考試煩心,成人為了工作.薪水.升遷.....煩心~

拾起童心跟下面這著小包子一樣開心的笑吧~ 也許笑起來有點醜,但快樂是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

你有多久沒像毛毛這樣舒服的躺著~

學會偶爾偷閒讓自己放鬆一下~ 這樣對自己是好的~

毛毛是隻會享受的小狗~ 但有時我覺得她應該也有煩惱吧~

學會開懷的笑吧~

看到毛毛開心的照片,心情自然也跟著好起來~

我努力的學習讓自己開心,快樂~ 大家都要開心喔~

情~ 這真是個難懂的東西~

愛情.友情.親情.同情...............

只要牽扯到 "情" 就無法用科學or數學公式來解~

您有被 " 情 " 的事煩惱嗎? 這東西....真的是惱人的東西......

詩~ 我喜歡中國古詩詞~

他的文言中總帶著含蓄的情感及意境~

由您自己去揣摩~ 那美! 那種感動!~

這門~

走過後您會走像 "悠然" 之路~

喜歡這文字給人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選一個您喜歡的文字吧~ 有時光是一些字就可讓我感動莫名~

竹~ 給人風骨清高的感覺~

怎~ 這張若是穿古裝~ 應該有種清新脫俗的美~

哈~ 我覺的我適合活在古代~ 因為一定是頃國頃城的大美女~

惑~

看毛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這社會, 世界 , 地球~ 大概還有粉多是我們弄不懂的事吧?

用 " 心 " 去看這事界吧~ 也許你會得到些什麼~

背影~

我們往往都只看到自己的正面~

那背面呢? 是否跟正面一樣光鮮亮麗~

毛毛的背面&小屁屁都和她的正面一樣可愛~

不時看看自己的背面吧~ 如何調整自己也能做-朱自清背影中的爸爸呢?

看~

你看清楚自己了嗎? 看清楚別人嗎?

請多看看別人~ 看清楚大家的不同, 多看看別人的優點~

看清楚世界本是多種人的組合,學會包容及瞭解別人的不同~

毛毛也睜大眼睛看這世界~

毛毛看到什麼呢 ? ~ 哈哈~ 她看到櫃子上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