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事告訴我一個吃義大利食物的好地方

台大明達館living one ~

中午利用空閒時間看了一下其他人的Blog,感覺不錯

我對吃的完全沒有免疫力~

打電話跟爸爸媽媽約好晚上直接到這用餐~

打電話訂位,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

因為爸爸媽媽可以散步到餐廳~

我跟服務人員確認大樓方位,服務人員很有耐心~

我已經對家店印象很好~

我們約6:40在餐廳見~

一進門感覺很棒,圓弧型的玻璃窗~

我們的位子在窗邊,很有feeling~

我們先點了想吃的餐點~

先上手工麵包,還可以沾特級橄欖油加葡萄果醋~

 

爸爸跟媽媽說這麵包好像小枕頭喔~

 

 

先切一角來吃吃看~

 

 

沾點橄欖油加葡萄果醋

 

 

開胃沙拉~

 

 

底層是紫芋頭上面加上蘋果片~

旁邊配上一片芭樂乾~

 

 

中間是標準的生菜沙拉加油醋醬

還有多了一些水果片,芭樂及哈蜜瓜

 

 

 

鳳梨加蕃茄,鮪魚為基底,清爽可口

 

 

酸酸甜甜似優酪乳的飲料

 

 

吃起來感覺不錯,沙拉過關~

 

 

點480元的餐點飲料可選擇紅葡萄酒或白葡萄酒

我要補血,選擇喝紅葡萄酒

環境很好,很清靜,又因為是週一晚上客人較少~

 

湯品是南瓜湯,但這南瓜是不是長太好啦~

好甜的南瓜湯~

 

準備上主菜囉~

說到這我不得不誇一下這店家囉~

我原本點的是”屏東大麥豬排佐慢燉蘋果紫高麗”

但是上菜前服務人員直接拿了一道菜並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廚房的小朋友弄錯料理了,這到請您先吃,因為您點的豬排要用同樣的時間烹煮怕您等太久會餓,這到餐廳請您”~

阿~這麼好的服務喔~ 我吃什麼都好,跟服務人員說”不用了,因為再上來也吃不下囉~”我雖然好吃但胃也沒這麼大啦~

但服務人員說這是他們的錯真的對客人不好意思~

不過這鴨看起來也很好吃耶~

 

媽媽點的"茄汁鮮蝦苑裡鎮鴨間稻燉飯~

味道很好但稍為有一點鹹~

爸爸點的"21響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給的真的很多~

換個角度拍我的鴨~

上錯的菜是"爐烤宜蘭煙燻櫻桃鴨腿佐橙香花蜜&野生酒漬櫻桃"

整體口味不錯,但鴨肉稍為硬了點~

這是後來補上的”屏東大麥豬排佐慢燉蘋果紫高麗”

旁邊的配菜很好吃,但豬肉也是稍為硬了一點~

不知是不是我不年輕囉,牙齒沒20幾歲時好囉~

咬起來覺得有一點點硬,要花多點力氣~

 

紫高麗菜好好吃喔~

雖然它有附豬排醬汁,但我沒加上去,因為也是覺得醬汁有點鹹~

這豬排我們都切了一小塊嚐嚐,最後還是打包囉,因為真的吃不下囉~

我就幸福囉,因為媽媽說這可以當中午便當~

哈哈~中午在公司也可以吃到餐廳菜囉~

 

盤飾甜點~

小時後媽媽常常會買乾的無花果給我們吃~

長大了好像就沒這麼愛吃了~

看到小小無花果給了我小時的回憶~

 

媽媽點的綠茶,爸爸點的是咖啡,但忘了拍咖啡了~

 

週一晚上人不多~

但覺得餐廳很貼心,把吃飯的客人分開在不同區域,不會讓大家受到打擾~

因為有些餐廳會把客人都放在同一區,方便服務及整裡,但這家店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樣能享受到休閒又自在的時間~

 

在吃甜點喝飲料聊天中我想拍張合照~

用水杯嗎? 爸爸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小三腳架,哇~真好耶~

那那三隻小腳還真細,我弄來弄去放好了,但爸爸說不穩喔會倒~

哈哈~怎麼會呢?你們不要晃到桌子就好啦~

沒想到按下快門準備移身至拍照區,相機真的倒了,拍到媽媽狂笑的劃面~

她在笑我這麼自信結果相機還是倒囉~

但只能說這台相機真是耐摔喔~

約從75~ 80c m高處掉下,竟然沒事~

 

人不多很適合拍照~

不同的方向拍一張~

吃完後的感想~

要說明整體菜色都很好,因為我們家都吃的很清淡,對”鹹”稍為敏感些~

同事認為鹹度剛好,所以排除這點我認為這家餐廳值得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