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應該少不了要到迪士尼吧!尤其朋友有2個小孩,行程中他們最愛這個形成了~
香港交通算方便,我們搭乘快捷直接前往迪士尼!
 
迪士尼線的車廂都是米老鼠的標誌,小老鼠窗戶,小老鼠拉環,
光進車廂就有一種快樂的感覺了
在嬉鬧聲中我們抵達了~我們是一開園就進去的第一遊客
 
要走一段路才真正到遊樂園內~
入口有彈奏類似風琴的音樂~
遊樂園中彈奏的音樂都是輕鬆愉快的,讓人忘了所有煩惱~

 

我們先搭乘遊園的小火車,看看所有的環境,再來決定怎麼玩~
不過我這大人一切都以朋友小孩為主,他們想玩甚麼就跟著玩!
因為好像有些設施他們歲數不夠,身高不夠還不能玩~

 

我們進入小小世界,這是基本一定要走的行程~
小小世界出口處~
一早就到,人還不多,可以拍到小小世界的屋子全貌~
這裡的麻雀都好肥~因為可能很多吃的東西掉在地上,
都被他們吃掉了

 

要去看3D影片~
這不只3D喔,連氣味,噴水都可以感受到喔~
小米老鼠烤麵包,去海邊戲水......等~
聞到麵包香味,戲水被噴到,海風吹過.......很有意思~

 

我的最愛,旋轉木馬~
我也不知為什麼,只要到遊樂園,我一定要搭旋轉木馬~
玩多少次都不會膩~ 
許願池~
我已經忘了我當時許甚麼願望,還好沒說要還願~HAHA
 
補充一下體力,雖然是垃圾食物,
但出來玩嘛,就不管健不健康囉~

 

補充體力後,有力量拯救星球囉~


下午遊行開始囉~ 好多卡通人物都出來囉~
感覺像嘉年華~唱唱跳跳很有意思~

好大一把汽球喔~
我央求想跟氣球合照,這先生很好心,同意讓我照~
還幫我抓著,因為一大把還真的不太好抓,萬一飛走了就麻煩囉~

 

棉花糖!!!YAYA!
這也是我的最愛~
這棉花糖還是靠朋友2個小孩一起幫我吃,才吃完的~
這裡賣的冰都好可愛,還有米老鼠頭型~

 

Cars表演~

 

時間過很快,我們吃晚餐囉~

 

進入巴斯光年的世界~

 

我們協助他一起打擊惡魔

 

我的分數~18888
接著去開賽車~ 怎樣,快吧~

 

haha 我的藍色跑車~
雖說香港的迪士尼很小,但是全部都要逛到玩到,還是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大家等著美麗城堡放煙火囉~

 

在煙火show中結束這美好的迪士尼行程
可愛喔~

 

我們回到現實的城市囉~
那就坐現實世界應做的事,吃好吃的~
香港有名的龜苓膏~
我......覺得好吃!朋友笑我,妳有甚麼東西會覺得不好吃?!
嗯.......雖然我貪吃好吃,但是還是會分辨好壞的!

 

這天最美麗的ending , 魚蛋~
老闆看到我還高興的比YA! 可能心想這小姐還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