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朋友全家要去港澳旅遊,她知道我沒去過港澳,於是邀約我同遊,
我當然好囉,朋友不嫌棄我是電燈泡,幹嘛不去呢~
她跟她老公非常好心的安排好所有行程,我是同行,沒甚麼大意見,
人對了,保持愉快的心情,甚麼都好玩的!
 
準備出國囉~在B6登機門
 
我們是搭乘國泰航空~
 
飛機起飛囉~
 
 飛香港時間不長,所以飛機餐是簡單的熱狗麵包+果汁~
我覺得只要出國搭飛機,我都覺得飛機上的東西好好吃,可能心情太愉快了~
 
到了香港,搭乘他們的機場快線進入市區
 
進入市區第一個,先吃有名的魚蛋~
好好吃喔~台北幾乎甚麼港式料理都有,好像就是沒有魚蛋~
 
今天主要的旅遊景點就是溫莎夫人蠟像館~
搭捷運再步行至溫莎夫人蠟像館的山腳入口~
 
我們要去搭山頂纜車,蠟像館在山頂喔~
可以俯瞰香港市區~
 
參觀的人不少, 大家都要排隊搭纜車上山


                                                                       纜車來囉~

    
進入蠟像館囉~我們趕快找蠟像拍照,第一個看到劉德華
這是他在電影"無間道"的造型          
 
第二個找到吸血鬼帥哥~
哈哈~我的淡灰色洋裝還滿搭他的西裝顏色~
朋友也非常愛拍照,所以我都不用擔心沒照到,她會提醒我要拍
現在都是數位相機,多拍也沒什關係,不會浪費底片
覺得拍照留下一些回憶是很美好的事情~

 

 
007新龐德女郎,對西方人來說我太矮了!當不成龐德女郎!
 
參觀完蠟像館,外面飄起毛毛細雨,俯瞰香港市區一片霧茫茫的~
 

                                   纜車有搭乘截止時間,我們必須快點下山,不然就要步行下山囉!



                                         晚上到蓮香樓吃飯~朋友老公說這是香港有名的店

 
3個大人2個小男孩,我們點了不少菜,菜本身好吃,但我不太習慣香港的服務,
餐盤雖然都是朔膠製品,但是它們都用丟的,不然就讓客人自己拿取也好
碗盤也清洗的不是很乾淨,不過本來就聽說這也是他們的一種特色
反正入境隨俗,俗話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吃完晚餐,當然免不了要吃香港有名的甜品,好吃的芒果撈爺~

 

                                                             真的~好吃到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