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專案的關係,需要出差到大陸公司瞭解user需求

台胞證,人民幣,10天更換衣物.

我的行李箱是中型的,怎麼只裝了些衣服就覺得滿滿滿,

而且抬起來海滿重的,但在少就怕萬一有狀況沒衣服可更換,

最後還是帶足了10天換洗衣物!

 

 週日中午的班機,,從松山機場吃發直飛上海,這樣對我們住台北的真的很方便,搭捷運約20多分鐘就可到達松山機場!

早上出門,小毛毛直盯著我的行李箱,他好像知道我要出去,但不明白我為何要出去,無辜可愛的眼神!

 

 

 

 

 搭乘華航班機

 我一直沒有從松山機場飛出國過,松山機場變的很多,

很乾淨,也有些變化,感覺不錯,只是特色商品太少!

 很多特別的小圖案在圓型座椅區!

 我們的飛機,準被登機了! 飛行時間預計一小時45分鐘! 等飛機起後,可以選擇想看的電影,我看到有科學怪犬(Frankenweenie)這部片,時間剛剛好可以看完,這部片很感人!

 抵達上海虹橋機場,有一隻緝毒犬,不過跟台灣的犬種不同,台灣看到的幾乎都是米格魯,大陸這隻緝毒犬我認不出她是哪個品種,不過他超級認真,每一個行李箱都聞的很徹底才離開!真是盡責的小狗!

出機場等開車的師傅來接我們,看到滿天的五星旗喔!

原本預計30分鐘的路程,不知為何非常的塞,連師傅都抱怨,怎麼會這樣塞車,我們花了1小時的時間才從機場抵達飯店!銀色的車是我們的接機車!

非常漂亮的房間喔! 是我要住10天的家!

大家相約從飯店散步到外灘! 這是有名的南京東西路!

有提供拍照,跟喬裝民國初年上海灘裝扮的人合影!

 

 

外灘囉! 人很多,但因為天氣霧霧的,感覺沒什氣勢!

和平飯店

外灘有名的飯店!

 

晚上大家在飯店旁邊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東南亞食物!

 

 

晚上天氣很涼爽,相約喝啤酒!因為外國人很愛喝啤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