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專案TEAM通知預計11月初要出差到美國,到美國分公司Demo新系統及確認美國分公司頓新系統的其他需求! 我還沒踏上過美國的土地, 還有一點興奮!
 
隨著出國的日子接近, 興奮的心情反而越來越低! 不知這是怎麼回事?!
 
我現在不論出差或是出國旅遊,都比較喜歡搭高鐵到機場, 因為之前有過一次經驗, 高速公路發生事故, 足足塞了快一小時, 那次還好我們提早出門, 不然有可能會錯過飛機! 
 
飛美國舊金山是晚上7:50的飛機, 我習慣早點到,以免有甚麼突發狀況, 之前出國旅遊,因為桃園機場在維修, 出境的通關們變少,所以排隊排很長,有一名外國人因為時間算的剛剛好, 到了通關處,他看到人龍,急得快哭出來,一直對大家說他的飛機在半小時就要開了,有人可以讓他先過嗎? 他還show出他的登機證, 台灣人心地善良,就讓他插隊囉! 但是我不想這種事發生,所以早到總是好點! 
 


搭上高鐵囉! 車程19分鐘就到桃園站,不過搭接駁車到機場也要抓個20~30分鐘!

 
 

準備到3F 出境處, 我的大小包行李! 用推車還是方便些!

 

掛好行李,拿到登機證, 因為時間還早,我就到處逛逛, 現在機場還有提供免費手機充電服務,真的很貼心,不過別不小心把它忘在裡面忘了拿走!


公司幫我們定的是長榮,所以我們都可以到長榮貴賓廳等, 不過是基本的貴賓廳, 不是高級的那種喔!

 

看看地圖,找到我應該要去的貴賓廳! 到裡面坐坐,上網,等飛機囉!

 

可愛的休息區, 感覺像在海灘邊休息!

 

到囉! The Club ~ EVA air ! 外面好時尚喔!

 

有一小區食物供應區, 好好玩有烤地瓜喔!

 

我們的飛機是7:50, 所以先吃點東西充充飢吧 ! 順便上網讓爸爸媽媽看看我在幹嘛! 哈哈!
他們說太黑都看不見! 這貴賓區燈光是滿昏暗的, 感覺很像在夜店!


7:20 pm 準備登機囉, 上飛機後就要開始十幾小時的飛行囉! 我想若看了5部電影應該就到美國了!

 
我是紛在第五區,是最後登機的區域,上飛機囉,因為是最後上飛機,所以手提型李要放在離我座位好遠的飛機行李箱中, 這樣很討厭耶! 
長程的飛行時間,真的有點辛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老啦! 


到了舊金山機場囉! 好像是回到過去一樣,我們抵達時間是周六下午2:00, 比我們離開台北還要早! 哈哈! 穿越時空囉!

 


排隊等入境囉! 美國的海關都很開心的樣子, 都很喜歡跟人聊天,問好多問題! 哈哈!
我不想被美國印度人問到,因為有些發音我會聽不太懂, 還好最後是個美國佬, 我還聽的懂,安全過關進入美國!

 

我們要搭乘機場的便捷電車到下一站去取車! 我們用租車的,這樣可以節省大家的交通費用!



 


開車出機場囉,往聖荷西出發囉! 太陽也準備下山囉!


這是我們在聖荷西要住6天的房間!  說實話房間雖然算乾淨,但是感覺很老舊!

 

 


大家放好行李,就出發覓食晚餐囉! 我們到最近的賣場,這是麥當勞的標示,好多薯條喔!


我不知要吃什,所以選了麥當勞,點了大麥克全餐, 折合台幣約210元!  天呀,好貴喔!


吃起來真的沒甚麼不同!


這的甜食店真的不少!


吃好晚餐我們到"Walmart"去買些水果,水....等!

 



 

 


好大的醃黃瓜!

 

 

 

 

 

 


買好東西,回飯店休息囉!明天要去海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