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早起床看到的景色,綠色的大樹,感覺很舒服!不過在美國的第一個夜晚很難熬,,因為時差的關係,晚上幾乎每一小時起來一次,到了清晨3點多就睡不著了,我就用line跟媽媽聊天! 聊一聊就會有睡意了,就繼續睡,接著4點,5點又在起床, 5點床後我就把開新聞來聽聽美式英文!哈哈! 其實是等待週日早上7點才能吃的自助早餐! 
 
這是我的早餐! 培根和馬鈴薯塊好像是美式早餐必備的東西,再來就是炒蛋跟麵包! 還有鮮柳橙汁跟咖啡 ! 
 
我們約8:00 出發,今天要南下到海邊走走,吃好早餐先在飯店裡面逛逛! 這是我們6天的家!
 

週日天氣很好,萬里無雲,感覺就舒服起來了! 雖然陽光很大,但是一點都不熱,暖暖的,不會流汗!

到海邊囉! 這裡的房子都好漂亮, 美國靠海邊的房子都很貴, 不過真的環境很棒,讓人有放輕鬆的感覺! 他們房子的設計也很棒!

非常漂亮的玻璃屋!

這邊的海灘跟我印象中的墾丁沙灘不太一樣(為麼說印象中,因為真的好久沒到墾丁囉!) 美國地方大,感覺很空曠,不會人擠人,在海邊漫步也好舒服!

我的大腳丫!

海浪拍打著沙灘! 製造出美麗的浪花, 卻悄悄的,慢慢的離開了!

燈塔! 海上人家的明燈!

出來散步的黃金獵犬! 幸福的小狗用他的憨厚鼻子,聞著鹹鹹海水的味道,他一直有個衝動,想跑到水中玩耍!

好大的消波塊!

燈塔的正門! 白色燈塔,藍色的屋頂,真的好漂亮!

岸邊停靠的船,聽說這些船造價都不斐!

高級的重型機車!

好古意的敞篷轎車喔!好像時光倒流囉!

好奇怪的樹! 好像石頭長在樹上!呵呵!

又是一間漂亮的房子!

我們開車離開這海邊,驅車前往下一個景點,途中看到旅遊景點介紹處,剛好我們也準備在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

這裡的旅遊中心都很漂亮,小而美!

隨便拍,都有不同的美!

隨拍的小紅花!

這休旅車上.......站了一隻鳥, 車子開動了,他竟不動如山,可能真的飛累了,想搭個順風車!

我們在這吃中餐, 很多鵝,鴨都圍繞在我們附近,捕食可能很累,乞討比較不費力!
 

我們在另外的一個海邊,是沿岸的海邊,我身後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小東西,他不怕人,可以很近的照到他! 這是另外一位同事拍的,因為他的相機好,拍的好清楚!

有一點點胖喔! 看來伙食不錯!

海邊的風景! 不過海風吹的有點冷!

我們接著到了一個很大區域的outlet, 但只休息一小時,就挑喜歡的隨便晃晃囉!

夕陽西下囉!

晚上吃飯的餐廳要等, 所以在旁邊的商場逛逛,我們11月中去美國,快接近聖誕節,所以好多布置聖誕樹的東西!

 

這服務生找得滿有氣質的! 看起來很舒服!

終於等到我們吃飯囉!

不同口味的麵包! 熱熱的很好吃!

我的晚餐! 菲力! 好吃到不行!

我們點了2分起司蛋糕, 因為餐吃太飽,只好大家分著吃這甜點! 這家店感覺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